流水账专业户 ,本质是个美食博主
不更新时很少在

© 月攘一鹤
Powered by LOFTER

【忘羡】暗恋日记

520快乐+开lo三周年纪念~

原创女主慎,人设乱编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严格意义上算不了一篇文,十分混乱,小学文笔,看着尴尬


正文:

1月3日

今天接到了面试那家公司的offer!超级开心!!

鼓起勇气辞掉干了三年的工作,搬到另外一座完全陌生的城市,下定决心开始一段不一样的新人生,直到今天才感觉自己终于成功了。

不过说起来完全没想到自己会接到这家公司的offer。待遇好环境棒,也是我喜欢的文创行业。自辞职后一路面试过来都是失败,本来以为这家公司肯定没戏,没想到居然……!!

一定是老天爷看我太可怜,终于帮我啦!我要好好努力!

 

1月5日

今天办完了入职~呼~

第一天上班有些紧张,但是同事们对我都很好,大家聊天的时候我知道了小A和我一样会追日剧,小B和我肝同一款游戏,感觉都是很好相处的人呢~

去送资料时发现这层楼有一个开放式的小咖啡厅,似乎是免费提供饮料和小点心的样子,里面有一个泡咖啡的小哥,只是隔太远看不清样子,准备有空的时候去喝一杯咖啡,很好奇小哥长什么样子。

 

1月12日

一眨眼已经入职一周啦~

今天终于和小A小B一起去喝了咖啡,说好去看小哥,结果我完全没记住他的样子……

因为我遇到了一个人。

我们去的时候他正背对着我们和咖啡小哥聊天,看起来很高,穿着简单的衬衫和长裤,后来大概是听到了我们的声音,就转过头来了。

我说不清那是种什么感觉,反正那一瞬间我觉得周围的声音都听不见了,连呼吸都完全停止。

说出来有点老土,大概就是一见钟情?

但是他长得真的很好看,一直在笑,整个人神采奕奕的仿佛在发光。他应该是认识小A小B的,因为冲她俩打了招呼,又问我刚进公司习不习惯。

我完全没想到他居然认识我,整个人都傻掉了。可能是看我太蠢了,他又笑着说看过我的简历,所以知道我。

我根本不敢直视他,感觉自己简直蠢透地心。后来他走了之后我问小A小B这是谁,她们说是创作部的创意总监,经常和各部门打交道,所以大家都很熟。

突然有点后悔啦,为什么我没去面试项目部的职位!

 

1月13日

那个人叫魏无羡,我从公司的团队简介里看到了。

总觉得就算写出他的全名都很害羞,那么就叫他w先生吧。

听说w先生是boss从别的公司挖过来的,个人能力很强,常常会有客户指名要他负责项目,在公司里人缘也很好。

能力强+颜值高+性格好,真的就是男神本神了吧?!

这样的人一定有个超级漂亮又温柔的女朋友吧?哇哇哇我这种路人肯定是没有希望了!(ㄒoㄒ)

 

1月20日

今天听客户部的小C说w先生还没有女朋友!

那一刻我的心里真的超级高兴!但是偏偏还不能表现出来,憋得我脸都僵硬了orz我问她是怎么知道的,她说从w先生入职到现在从来没见过有和w先生关系亲密的女性。

突然有点泄气。

高兴什么呢高兴,这么优秀的人还单身,要不眼光高要不是基佬!

虽然有些贪心,但是希望老天爷可以再次可怜一下我,赐我一个这样的男朋友吧,下辈子我愿意当猪。

 

1月28日

今天w先生和我说话了。

其实他经常到媒介部来看看成品效果什么的,但是从来没和我说过话。

不过也不奇怪啦,我这么普通的女生,有什么人会注意我呢?

但是今天他路过我工位的时候停下来了,把我吓了一大跳。他说上次是不是吓到我了,我说没有,他又问工作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困难的地方。

其实平时我挺能说的,但是这时候就开始舌头打结。我结结巴巴地告诉他还没开始正式参与项目,他就说等他一下。

过了差不多十分钟他回来了,给了我一本公司的项目介绍,说可以看一看提前学习一下,还鼓励我不要紧张。

我真的很喜欢他笑起来的样子。

 

2月1日

现在是晚上九点,我正在看w先生给我的资料。

里面有不少w先生负责的项目,从客观的角度来说,真的很棒,角度非常独特,完全没有千篇一律的疲乏感,能和这样的人一起工作真幸运啊。

主观来说,唔……真是棒得不能再棒了!虽然还是没有本人棒啦,我到底再说什么hhhhh

周五约了和小A小B一起吃饭,期待~

 

2月3日

市场部的小D说w先生这几天出差了,难怪都没有看见他,有点寂寞呢。

下班后和小A小B去了一家离公司不远的湘菜馆,菜真的很好吃,但是超级辣!我完全不能吃辣,差点被辣得哭出来。

好羡慕可以吃辣的人,舌头好痛,我再也不要吃湘菜啦!

 

2月7日

今天一定是我的幸运日!中午小A小B工作还没忙完,所以只好我一个人去食堂吃饭,没想到遇到了刚出差回来的w先生!

他那桌还没人,我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厚着脸皮就走过去了,然后假装才看到他,说好巧啊魏总。

他扬了扬眉毛,马上又笑了,说是很巧。

然后我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心里尴尬得不行。w先生倒是很放松,一直在和我很随意地聊天。我见他盘子里都是辣菜,就问他是不是喜欢吃辣,他说是啊,我无辣不欢。

我,我准备下周再去去那家湘菜馆!

我问他喜不喜欢湘菜,他说他喜欢,特别是酸菜鱼,就是自己做不好。

我这周就要去学做酸菜鱼!

 

2月10日

其实我已经躺在床上了,但是我睡不着,现在已经凌晨一点半了,但我还在这里写日记。

说起来我好歹也谈过两段恋爱啦,为什么还和初恋小女生一样啊捂脸。

不过以前恋爱也就是平平淡淡,似乎也没有多喜欢对方,觉得还不错就在一起了,觉得厌烦便又分开,连分手都是平平淡淡。

但是现在我知道了原来自己也可以这样喜欢一个人,每时每刻都想见他却又不敢见他,想听他说话却又完全无法思考他说了什么。

好的我就是喜欢你啦w先生!我会认认真真追你的~

 

2月14日

我也不知道那个前几天还在说今天一定向w先生表白的人在哪里,大概是死了吧!

啊啊啊啊不管怎样都说不出口啊感觉太唐突了一定会被他讨厌的!

听说又有不少姑娘向w先生告白了——不过没有一个人成功。即使这样我也觉得她们比我勇敢多了,我唯一敢做的只是订了一束花送给他,怂得连名字都不敢留。

红玫瑰好贵,我诅咒涨价的奸商!!

店家来公司派送花的时候我正好看见了。w先生似乎有些惊讶,但依然笑着收下了花,一边签字一边说他最喜欢红色,这束花很漂亮。

原来他喜欢红色,我又知道了w先生的一个小秘密。

 

2月17日

我开始变得很迷茫,因为我完全不知道w先生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

今天放假了,回家父母照例问我有没有找到男朋友,旁边还一堆催婚的七大姑八大姨,说自己女儿孩子都会走路了啥啥啥的。

我才25!我又不老!

而且谁说我没男朋友!我男朋友叫魏无羡!

哈哈哈哈这就是我的新年愿望啦~

除夕快乐啊w先生。

 

2月18日

我在公司的群里找到了w先生的微信号,鼓起勇气丢了个好友申请过去。

申请完后我就把手机扔到一边了,但是又忍不住要去偷看有没有新消息。煎熬了十分钟后屏幕终于一亮,他通过啦!!

我赶紧说了句新年快乐,他很快回了,我又问他现在在哪里。

其实我是想找个借口把他约出来吃饭,但是没想到他居然说他在姑苏……

超远的啊呜呜呜……

我问他姑苏好玩吗,他说好玩,就是那边人口味太淡,还好有人给他做饭,要不然一天都呆不下去。

既然没有女朋友,难道是亲戚一类的吗……?或者是朋友?不管是谁我都好羡慕啊。

后来w先生说他要去厨房帮忙打下手,聊天就结束了。虽然没能约到他吃饭,但是能和他聊天已经很开心啦。

 

2月20日

这几天没有再和w先生聊天,但是翻w先生的朋友圈翻到快魔障了。

他的朋友圈发得不多,唯一一张自拍是和一个小姐姐还有一个小哥哥,看配文应该是w先生的家人。

长得这么好看却不发自拍,简直是暴殄天物!

不过也没有和女朋友秀恩爱的照片——还好还好,要不我一定会哭的!看来w先生是真的没有女朋友。

不过去年春节时w先生发过一条动态。图片中是一个正在整理书架的男人的背影,配文是“又一年”。

看起来同样是很高的一个男人,身材很棒的样子,虽然看不出年纪但应该和w先生差不多年轻,大概是朋友?只不过没有定位,不知道是不是姑苏的朋友们。不过还是要感叹一下优秀的人朋友也很优秀啊。

前年情人节也有过一条动态,是一盆酸菜鱼,这是要和酸菜鱼一起过节的节奏嘛hhhhh

看来w先生真的很喜欢酸菜鱼。

 

2月25日

上班的第一天,超级痛苦。啊啊啊要不是想着可以见到w先生我都没有起床的勇气了。

感觉立春过后仿佛更冷了……即使有暖气我也裹上了毛衣。

早上在咖啡厅里又见到了w先生,他也在衬衫外面加了一件开襟毛衣,似乎是喝完咖啡。

果然身材好的人穿什么都好看啊,想想自己肚子上的一圈肥肉简直想撞墙而死。

他看见我了,扬手给我打了个招呼。我发现他今天戴了一块手表,真好看呀>///<

突然就明白了为什么手腕被称作男人的绝对领域!

 

2月28日

同事间有人传言w先生有了女朋友,理由就是那块手表,因为在情人节之前w先生从来没有戴过手表,情人节之后突然就有了。

诶?!我都没注意过这个,是情人节那天戴的吗?

打住打住,一定不能乱了阵脚!一般人收到女朋友的礼物的话都会发朋友圈什么的吧?我看过w先生那天并没有发过动态,肯定不是女朋友送的啦。

 

3月2日

哇哇哇我现在手还激动得在抖!

刚才客户部的小E有个项目的资料要给w先生送过去,但她突然被boss召唤了,就问我能不能帮她送一下文件。

当然!可以!十分乐意!

说起来我还是第一次去w先生的办公室呢,正好是午休的时间,w先生还在工作吗?

不过因为太紧张太紧张了所以我敲门之后就直接推门进去了,完全忘了等w先生先回复TAT

然后……看到了w先生歪在椅背里打游戏的样子wwwww

他应该被我吓了一大跳,一下子跳了起来,然后很不好意思地解释在和朋友玩游戏。我趁机问了下玩的是哪款游戏,然后他就推荐给我了~还给我看了下界面~

虽然我没玩过,但回家了我一定要偷偷下一个去加w先生好友!

 

3月5日

我决定了,虽然依然不知道w先生喜欢什么样的女生,但一定不是我这种素面朝天每天胡乱绑一个马尾的猪猪女孩_(:зゝ∠)_

所以我要开始学化妆!这周末干脆约小A小B一起去逛街?买点化妆品和衣服,顺便换一换发型~

呜哇,要大出血啦,没想到最终还是掉进了彩妆的坑里。

不知道w先生周末会做些什么呢?我猜大概会一边吃酸菜鱼一边玩游戏?Hhhhhhhh

 

3月8日

昨天和小A小B一起去买了化妆品,她们教了我好多,连粉底和气垫都分不清的我跪……会化妆的女孩子真的好厉害啊!

留了好多年都没变过的黑长直也被我剪掉啦!烫了个比较自然的卷发,染的是小A她们推荐的浅蜜糖色,看起来整个人似乎真的精神了不少?!

w先生依然没有新动态,想和他聊天却又不知道说什么,聊天窗口打开了一遍又一遍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能发出去……

我真是好怂好怂……

有点开始期待工作日了。

 

3月9日

睡了一觉起来头发完全变成了灾难,卷发好难打理啊哭哭

因为打理头发花费了太多的时间所有根本没有时间化妆,依然素面朝天地出了门。

在等电梯时遇到w先生了,他似乎挺惊讶我换了发型,还说很适合我,开心~

我问他周末有没有去哪里玩,他说去了他很喜欢的一家餐厅吃饭。我想着既然是w先生喜欢的餐厅那我也一定要去试一下,就问了是哪家,没想到他居然说周五餐厅会有特供菜单,他正好预定了位置,如果我有兴趣的话可以请我一起去。

这就是老天爷对我头发的补偿吗?!我愿意每天提前一小时起床打理头发!

不敢相信,我要和w先生约会【伪】了!

 

3月13日

这周好难熬啊,虽然因为有好几个项目需要着手开始准备素材了,大家都忙得团团转,但我就是觉得时间过得好慢,似乎过了一辈子才到了周五。

餐厅是w先生开车载我过去的,没出息地感叹一下好车的座位真的好软好宽_(:зゝ∠)_

车里有一股很好闻的味道,有时候也会在w先生的衣服上闻到,大概是男用香水?不过w先生这样一个明朗爱笑的人居然会用这样清冷的香调真是令我意外w

要说一下餐厅比我想象的小很多,意外地很不起眼,但是装修却十分有特色,菜居然也不贵!就是人超多,下次一定要带小A她们来吃。

一开始w先生让我点喜欢的菜,我说我也不太清楚,就由他推荐好了,然后他问我能不能吃辣。其实我很想说能,但想起上次的惨剧还是老实地说了不太能吃。w先生就很快地报了一串清淡的菜名,我挺惊讶的因为印象中他应该只爱吃辣菜?后来他笑着说是帮人点菜点习惯了,清淡菜色也知道不少。

真是个细心体贴的人啊w先生。

 

3月14日

昨晚上太兴奋了所以都没有写完日记!

今天睡了个懒觉好舒服~不得不说w先生真的是一个相处起来让人十分愉快和自在的人,昨天吃饭时都是他在引导话题,完全不会让人觉得尴尬和无聊,不知不觉就和他聊了很多,真是特别开心。

另外和一个长得好看的男生一起吃饭真的会让人忽略吃饭本身……我已经不记得昨天的菜是什么味道了,十分对不起w先生【双手合十】

隔壁桌的小姐姐还不停地往这边看,偷偷自豪一下。

说起来今天是白色情人节,可惜没有人回赠我礼物,希望明年会有呀。

w先生久违地更新了照片,里面是并排放着的两块手表,不过不是情侣表,因为两块明显都是男款,其中一块是w先生戴过的,另外一款我没见过,不过也很好看。

悄悄查了下型号,好贵!超贵!Σ(っ °Д °;)っ 不知道要攒多久的钱才能买得起这样的礼物啊(┳_┳)... 

真期待看见w先生戴着它的样子。

 

3月26日

很久都没写过日记了,因为最近真的好忙,下班后只想倒头就睡。

w先生也很忙,所以最近见到他的次数并不多,没有w先生我也快要没有动力啦……

不过我安装好了w先生玩的那款游戏,为了不让w先生起疑,我直接用了系统生成的id,性别也选了男,然后加了w先生好友。

w先生上线的时间其实不多,我的好友申请过了三天才被通过,见他终于上线我忙私聊问他可不可以带我打一下段位,新人操作不太熟。

其实我还挺忐忑的,总感觉大家不太喜欢带新人……没想到他居然答应了!

w先生其实有自己固定的打段队,但是队里的战士因为有事最近上不了线,反正也打不了段位,正好可以带带我。

队里除我和w先生外还有一位术士、一位圣骑士和一位奶妈。奶妈也是个汉子,感觉脾气略暴躁,经常和w先生刷垃圾话对骂,我有点怕他orz

圣骑的脾气就要好很多,每次w先生和奶妈吵起来就是他圆场。队里话最少的就是那位术士了,一场下来基本没打几个字,而且每到晚上十点必下线。

但是w先生偏偏喜欢找他说话,每次一发一大段,术士就回六个点wwwww他俩真是神奇的相处模式wwwww

 

3月30日

新买的口红到了!这次买了和玫瑰颜色很相似的正红色。试色时小A和小B突然凑过来问我是不是谈恋爱了,把我吓得不轻。

我当然是否认了,又问她们为什么这么说,她们说突然开始在意外表、老是发呆、盯着手机屏幕傻笑,十有八九是恋爱了。

诶?我有表现得这么明显吗?

那么男生在喜欢一个人时又会有什么表现呢?真想知道啊。

 

4月2日

禁不住小A和小B的严厉拷问,我终于招了_(:зゝ∠)_

她俩十分同情地看着我说w先生就像一个没有谁能吃到的甜果子,虽然平时看起来很会撩,但来公司两年没答应过任何一个女生的表白。

好吧我也知道w先生一定很难很难追,但我不会放弃的!

说起来中午遇到w先生正在签收快递,居然是一箱酒!?他还送了我一瓶,说本地绝对买不到,很难买的。

我偷偷上网查了一下,发现似乎只有姑苏才会产这种酒,这就是w先生老是去姑苏原因吗?

好啦我又get了一个w先生的小秘密,w先生喜欢喝酒,最喜欢的酒叫做天子笑。

 

4月4日

清明节假期不知不觉就到了。今天去给爷爷奶奶烧了纸,希望爷爷奶奶可以在天上保佑我成功追到w先生做男朋友/////
w先生的动态更新啦,不过只有一句话“今天我把这个人带给你们看一看,就当先定下了”

呜哇,真是完全让人摸不着头脑呢>A<

 

4月8日

一过假期就忙起来啦。今天加班到十一点过,w先生说女生晚上一个人回家会不安全,所以由他和媒介部的老大负责送加班的女生回家。

我故意磨磨蹭蹭留到最后一个,成功蹭到了w先生的车。同样加班了这么长的时候,w先生看着居然一点也不疲倦,真佩服呀。

正准备启动车时w先生的手机显示来了一条信息。w先生划开屏幕后突然笑了起来,把信息给我看。信息是一个叫“小古板”的id发来的,屏幕里是一只好可爱的兔子,被人托在掌心里。

他冲问一眨眼睛,说可爱吧,是他养的兔子,叫随便。

他重复了两遍我才反应过来,真是个随便的名字啊hhhhhhh不过真好奇照片里托着兔子的人是谁呀,很明显是一只男人的手,袖口上还系着一对像是蓝宝石的袖扣,呜哇一定是那种成功人士!

w先生回了信息后就把手机扔到一旁,严肃地说“开车不看手机”。

真可爱w先生世界第一可爱!

我也想养兔子呀。

 

4月12日

周末哪里也没去,在家里练习化妆,最终效果真是惨不忍睹(┳_┳)... 

眼线好难画,要怎样才能不手抖啊啊啊啊啊啊!!!请小A小B赐我力量!!

w先生在游戏中难得地上线了,应该是加班很累吧,这一周都没怎么见他上线。

不得不说一下w先生的固定队成员操作都很厉害呀!大家大概都是现实中认识的朋友吧?因为听他们语音时互相都是叫的真名。奶妈叫江澄,术士叫蓝湛,圣骑士叫聂怀桑,一直没有上线的战士叫金子轩。

游戏真是愉快,沉迷游戏无法自拔。

 

4月13日

这周第一天上班就下大雨呜呜呜呜

我没有带伞,就算叫出租车跑下楼也会被淋湿吧,前台的伞也被借光啦,只好去问问其他同事有没有多余的伞。

没想到居然很轻松地借到了!项目部的小F真好啊~

……晚上我才知道是w先生撑伞送小F去坐车的。

这是什么操作?!这群心机的小妖精!!!

 

4月16日

突然想来总结一下我所知道的w先生嘿嘿~

很爱笑;很明朗的性格;说话时会看着你,让人脸红心跳;喜欢红色;养了一只叫随便的兔子;玩游戏操作很好;有一个姐姐和一个弟弟;穿正装特别特别好看,但本人喜欢穿T恤;无辣不欢,最喜欢的菜是酸菜鱼;爱喝酒,喜欢天子笑;喜欢冷调香水;遵守交规2333;有时会戴手环一类的饰物,但手表从来没有摘下来过;没有女朋友☆

我真的好喜欢这个人呀。

 

4月17日

w先生拿到了一个新的大项目,我的老大准备组建项目小组去协助他。

我想要加入这个项目!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离w先生更近一点!

最近要戒番戒游戏啦,w先生和工作最重要!

 

4月29日

今天太开心了!老大选我加入项目小组啦!老大说我最近工作状态很不错,加入这次的项目也可以锻炼一下,老大我爱你!

老大应该也把名单给了w先生,因为我收到了他“恭喜加入项目组”的信息~自恋一下,说不定w先生也开始注意我了?

不行了脸超红!!!

 

5月5日

这几天都没有写日记,因为五一的时候在路边捡到一只小猫,应该是被主人抛弃了,又瘦又脏,在草丛里喵喵叫,好可怜呀……

虽然不是兔子,但是养一只小猫也挺好呀,说不定是老天送来陪伴我的小天使呢~只是我从来都没有养过猫,完全不知道需要准备些什么orz

还好客服部的小G家里养猫,我向她请教了很多问题,终于备齐了一切物品,猫猫也去医院里检查过了,并没有什么大病,回家后洗了个澡变得精神了许多。

叫你什么好呢?突然想到了w先生的随便hhhhh

就叫你羡羡吧。

 

5月8日

加入项目组后和w先生见面的次数一下子多了起来,虽然很忙但是很开心~

仔细观察的话w先生真是个小表情和小动作特别多的人呢,挑眉和眨眼简直让人把持不住O<—<笑起来眼睛弯着特别好看,走路也老是不好好走,跑着跳着倒着走都有,然后转头冲你喊“上班要迟到了”。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呢?

 

5月14日

今天小A和小B突然约我明天一起去听讲座,我真的完全懵了。

先不说这俩人居然会放弃周末睡懒觉逛街的时间去听讲座,讲座居然还是生物学方面的!从来没听说过她们还对生物学感兴趣呀??

果然,她们告诉我是因为听说讲座的教授长得特别帅,一定要去现场亲眼看看真人。

生物学的教授会帅到哪去啦……不都是戴眼镜的白大褂吗?等等,这些信息她们都是从哪得到的啊……追星就算了,竟然连教授都不放过。

这算是盲目颜控吗?真是败给她们了orz

 

5月15日

今天化了淡妆,实在不会画眼线,最终只草草上了点眼影,不过小A她们说还挺好看的。

来到讲座现场真是吓了我一跳,是在市中心博物馆好大的一个厅,而且里面居然已经坐了不少人了,我们明明到得挺早的!

门口有这次讲座教授的资料,看介绍是业内很厉害的人呢,叫做蓝忘机,而且真的长得很好看!完全不是我心目中满脸胡渣头发油腻的大叔形象,很帅很帅,就是看起来有点蜜汁高冷_(:з」∠)_

因为前排已经坐满了人,所以我们三个坐在中间,即使前面一片人头也挡不住小A小B疯狂拍照。喂喂你们两个低调一点呀!

教授讲得也很好,虽然表情还是那么高冷_(:з」∠)_但是逻辑缜密条理清晰,即使我这样完全不懂生物的门外汉也能清楚理解讲座内容,希望可以多一些这么优秀的教授来办讲座~

最后讲座结束散场时我看见一个背影特别像w先生的人!不过肯定不是啦,因为他当时就坐在第一排,讲座结束后直接进了后台,大概是工作人员一类。

果然是喜欢到出现幻觉了吗?看谁都能想到w先生❤

 

5月16日

不知不觉已经开始期盼起周一来了,一想到w先生就感到上班也充满了动力。

在等电梯时很幸运地遇到了w先生!他的一撮头发还翘着,领带也没系,一看就是起床太迟了www

w先生一靠近我又闻到了那股很好闻的香水味,实在很好奇是哪款香水,便谎称我有位男性朋友过生日,想送男用香水,请他推荐一下今天用的这款香水。

没想到w先生居然说他今天并没有用香水。似乎很奇怪我这样问,他愣了好半天,最后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仔细看了看自己的衬衣,笑着说早上太急,没发现穿错衣服了。

诶?可是我觉得衬衫很搭w先生,并不算穿错呢w

 

5月17日

再过几天就是520了呢,其实和ex分手后我已经完全忘记了这个日子的存在,但现在不一样啦,我有了喜欢的人!

我决定那天去约w先生吃饭,唔,如果气氛好的话就大胆表白!

羡羡现在正躺在我的腿上抓我睡衣ww

你也同意我吧?

 

5月20日

今天我预定了w先生最喜欢的那家餐厅的位置,担心到时候自己太紧张说不出话还准备好了告白信。明明什么都安排好了,结果直到下班时才想起自己还没约w先生,真是蠢到家了……

我一边往餐厅赶一边给w先生发信息,问w先生今天晚上有没有空,结果w先生半小时之后才回复说他现在餐厅吃饭,很抱歉没有注意到信息。

其实不用继续问我也知道w先生在哪里,因为我赶到餐厅第一眼就看到了人群里的w先生。

今天我知道了w先生的最后一个秘密。

w先生有个优秀的恋人,叫做蓝忘机,是一个十分厉害的生物学教授,在姑苏工作,送过w先生手表,喜欢冷调香水,会做w先生喜欢的酸菜鱼,两人已经在一起很久了。

我坐在他们背后的桌子,听w先生说你们研究院端午也不放假,这么小气,那只好我来姑苏了。你上次寄的天子笑还剩一坛,正好我捎点儿回去。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样走回家的,只记得街上的人都看着哭得像个傻子一样的我。

现在我洗完了澡,窗外不知道什么时候下起了小雨,羡羡已经钻进了被窝。

五个月的暗恋到今天就正式结束了,想起来还是很难过。

不能这样,我要振作呀!!!

无论怎样,感谢上天让我遇到这么好的你。

让我变成更好的自己。

我喜欢你啊,魏无羡。但是再见啦,w先生。

我要去寻找那个还在等着我的人了。


—END—

祝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那个人

评论 ( 64 )
热度 ( 194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