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账专业户 ,本质是个美食博主
不更新时很少在

© 月攘一鹤
Powered by LOFTER

我有一句mmp我一定要讲

【淘宝ID:苏慕央零绮  记得回避~】

【谢谢看到是负能量还点进来安慰我的小伙伴们,每一条评论都认真看了!但是因为本身是很负能量的东西所以不一一回复来丧大家了。不管最终裁定结果如何这件事都过去啦,我和基友已经出门愉快撸串所以请不必担心!!!捧心!】

抱歉是负能量,请无视!

今天和基友核对订单时才详细知道了昨天基友店铺被投诉要求赔付一事,这位姑娘,您很棒棒。

本来印无料个人感觉是非常开心的一件事,而且开lo两年基本只更文并不想在首页刷负能量,但是这句mmp我今天一定要讲。

1.我说了一万遍无备注会无理由关闭订单,你说你不知道是在买家留言里备注,那么好,基友给你解释了,其他也有无备注的姑娘,都协商好退款重新上架,等待第二波开拍,只有你一个


2.规矩是我定的,关闭订单的要求也是我给基友提的,我说了有问题找我不要找我基友,你一声不响直接把我基友店铺投诉了,也是很棒


3.这是无料本,免费的谢谢。拍到了是送给你的一份礼物,没拍到也只能算份遗憾。你一个邮费不够我一本的成本,四次更文没一条评论,拿着免费的东西多大脸来要求我必须破例给你算有效订单?

4.我基友怕你难堪,没有告诉我你的lof id,你前脚把我基友投诉了后脚跑我lof来私信说没拍到嘤嘤嘤,我不知道是你还好言好语地对你说抱歉!也算我瞎眼!!

5.由此造成的任何违约金由我赔付给基友,当做是给自己挂眼科的钱。留你最后一分面子,不挂名,lof id已拉黑,谢谢你喜欢过我的文,就此再见。

评论 ( 79 )
热度 ( 1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