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账专业户 ,本质是个美食博主
不更新时很少在

© 月攘一鹤
Powered by LOFTER

忘羡无料本《青菜豆腐汤》相关信息&领取时间!

【完售啦!感谢大家!】

豆腐汤它快生出来了!

不说有的没的,直接看内容就是!封面扉页规格都在下面了!答应我一定要看完啊!!




封面:一锅哥二哥

版面:沈之亦

扉页:夏の葵

以上是天使组,让我的小破本脱胎换骨了!简直是魔法,再次感谢!!!

试阅请走→ 试阅

领取地址→ 一个人只能拍一本啊小伙伴们!【拍下后请各位备注下lofter的id,无备注会取消交易,麻烦啦!】

到时候会改成一毛钱给大家拍的!库存数量27就是最大可拍数量,不是无上限啊不要误会……因为是找的基友店铺代挂,所以有什么问题请找我不要随意给她差评_(:зゝ∠)_

是预售,发货会有延迟,预售时间三天,31日晚下架

staff组的天使不用拍!

无料互换的小伙伴们走这边→ 互换专用链接

互换名单(漏了的请私信敲我!):盆友發現我筆名救命  东雨  曲桐  故人昔辞(不用拍我直接寄你2333) 泠依惜  阿醉

另外有一位已封号的姑娘,不计入名单

拍互换的小伙伴到时候请备注一下id~

应该没有什么漏掉的内容了!希望大家到时候看得开心!


评论 ( 146 )
热度 ( 2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