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账专业户 ,本质是个美食博主
不更新时很少在

© 月攘一鹤
Powered by LOFTER

【三日鹤/一个科幻脑洞】话长话短 番外

彻底写完啦!隔几天换标题!

魔道祖师好看的,可是心疼羡羡和蓝二哥哥呜呜

其余章节戳→        


正文:

“哎哟……嘶!三日月!”鹤丸被硬生生从梦境里扯回来,一掀被窝差点跳出两米远。

房间里温度很是不善,他打了个寒颤,又哆哆嗦嗦地缩了回去。小腹上还残留着对方手指冰冷的触感,而眼前面对他侧卧着的人只是困惑地蹙着眉,眼睛半睁未睁:“你醒好早……”


两人已经交往了大半年,虽然各自住所离得并不近,但也不时会去对方家过夜。鹤丸嫌三日月家大得近乎没有人情味,那人就常常收拾了简单衣物来他家里。


“我醒这么早也不看看是谁的错?手这么冰就别伸进来。”鹤丸抱怨着将被子拉起来盖住因为刚才动作而露出来的肩膀,窗外只透出了些蒙蒙的晨光,他将自己裹成一个球,又陷进了松软的枕头里去。

“抱歉。”那人睡意浓重地低声说道,眼见对方脸都快埋进了棉被里,难得的弱势一面让鹤丸不禁开始反省自己刚才的态度是不是太恶狠狠了一点。

三日月的怕冷是天生的。在这种时候鹤丸总会怀念怀念三日月二号,那人即使冬天在没有暖气的室内也能很有风度地穿着衬衫,而眼前这个活生生的人类老早就裹上了老年人的棉衣棉裤却还是手脚冰凉。

“三日月哎。”他在被窝里摸来摸去抓住三日月的手,又捂着用力搓了搓,直到手指触到的那片冷冰冰终于透出一丝热气来,“这才秋天呢,要不要我给你拿热水袋?” 

“不用……”对方的脸正贴在他肩上,说话时温热的气息就拂进他的颈窝里,“下次我要两个。”

“……”最终还是没说出鄙视的话,鹤丸就着扣着那人手的姿势又闭了眼睛。深秋的早晨,夜雾已经散去,窗外连一声鸟鸣都没有。鹤丸正在昏昏欲睡,突然间又好像想到了什么似的用手肘推了推三日月:“三日月。”

“唔……嗯?”被手肘在脸上捣了好几下三日月才睁开眼睛,眼睫扇了扇,一轮细细的月钩出现在瞳孔里。

“不起来做早饭吗?”

一般来说在工作日两人会一起准备早餐。经过一个多月的血泪练习三日月总算是可以勉勉强强地煎火腿蛋了,再不济水煮蛋总是没问题。而这时候鹤丸会打着呵欠泡茶热牛奶,然后把土司塞进烤面包机里。两人凑合起来的最终成果是寒碜了点,但好在味道还是挺不错。

“我昨天在酒店订了早餐,你可以再睡一会。”

突然有了可以睡懒觉的时间鹤丸反而睡不着了,他滚了几圈,干脆推开棉被坐起来,又披了一件外衣,颇感兴趣地朝三日月道:“我问你啊三日月,你干嘛会把样品做成你自己的样子?”

因为他的动作棉被被拉了一大片起来,冷空气刷刷地直往里灌,三日月眉头蹙得越来越紧,他前后动了动,眼见无法阻止热气外散,索性也坐了起来,披了外衣靠在靠枕上,手托着下巴缓缓道:“倒也没什么原因,大概就是那种大家都会有的‘如果有个人能代替我工作就好了’的念头,当然即使做出来了也是没法实现这个愿望的。”

“哈哈哈哈幼稚!”鹤丸大笑着拍了拍棉被,“那我再问啊,想要全款预约的人真的很多?”

“真的。”眼睛眨了眨,笑意就泛出来了。

“呵,笑什么笑,别得意啊!”鹤丸一扯被子滚到一边去了,明明是想恶意打趣一下对方,结果搬来的石头砸了自己的脚,也是气的不轻。

身边的人紧跟着也贴过来了,忍着笑的低沉嗓音就在耳边:“是你自己要问的。”

“是是是,都是我的错。”鹤丸回头瞪了一眼三日月,“要不是我,你那替身说不定被哪里的变【嘻嘻】态买了,做些……啧啧,到时候哭的可是你!”

“不会被其他人买的。”

“……啊?”

“能买的人只有你。”对方又很耐心地换了个说法。

“等等……什么意思,你可说清楚了三日月。”鹤丸懵了。

“那样低的折扣,你觉得会有人不心动?”对方反问道。

这倒是事实,毕竟连他自己都挺心动的。鹤丸眼睛转了转,这么看来他大概是最早遇上折扣的那一批人,他又挺直了腰,“谁让我运气好做了头几个见到打折的人。”

“是第一个。”三日月正经地纠正道,“要不你还是抢不到。”

他伸出食指在鹤丸眼前摇了摇,鹤丸恨得牙痒,简直就要按耐不住一口去给那根手指上留一排牙印。

“那又怎么样,爷就是运气好当了第一个!你有意见?”鹤丸不屑道。

“没有。”三日月笑起来,“是我让店员在你经过时,告诉你这款在打折的。”

“……啊???”

“之前有店员告诉我,有一位先生,说自己坚决不会使用仿真机器人。”

鹤丸当然知道这里指代的是谁,他想了想,自己曾经好像确实在购买小型的智能机器人时告诉过售货小姐,自己并不喜欢仿真机器人。

“我很好奇,当下的社会里怎样的人才会拒绝这样普遍的产品呢?然后某天店员偷偷指着你告诉我,这就是那位先生。”

三日月顿了顿,见鹤丸并没有要问话的意思,便又继续下去,“我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机会,可以用来证明仿真机器人的能力到底够不够优秀。”

“所以你第一眼就决定了把这个玩意儿塞给我?”鹤丸心里有些不爽,“呸,三日月,你够可以啊……”

“不。”对方语气轻柔地否认了,三日月直直地看过来,似乎在思考什么,眼神里居然带了些困惑,“我第一眼觉得你很好看。”

这句话完全出乎意料。鹤丸反应过来之后脸有些红,他手脚并用地将三日月往外推:“你离我远点……别岔开话题!就算打折了……那我不买你又有什么办法?”

“嗯……这我也考虑过,大概会说你是今天第一百位光临的顾客,这台机器人就作为奖品送给你。”

鹤丸咬牙切齿:“那就算这样,我也不要呢?”

“那确实很伤脑筋。”三日月的表情又困扰又无辜,“我只好让店员告诉你,这台机器人是你购买微波炉的赠品,必须要带走了。”

这人简直令人发指!

鹤丸看过来的目光尽是难以相信和严厉谴责,他又不说话了,一扯整张被子,滚到了床边缘,留下一个光溜溜的穿着棉衣棉裤的三日月。

“鹤,外面很冷。”肩膀被人拍了拍。

鹤丸背对着继续装睡。

“真的很冷,不信你看……”话音未落,鹤丸抖了抖,嘶了一声。

三日月冰冷的手又摸了进来,鹤丸咬着牙不动。那只手在他小腹上流连了一阵,又转到了他的后腰上,停留片刻,直直向下,一直冷到了股【哈哈】缝里。

“喂喂喂。”鹤丸终于皱着眉转过头去。

“理我了?”嘴唇半沾不沾地贴到了他的背上,气息搔得他发痒。

“三日月,你这人真的很无赖。”鹤丸满脸不满,对方没有答话,只是低低笑了笑,手指轻轻撑开臀【呵呵】瓣,食指抚上了温热的穴【科科】口。

“我……还有问题……”鹤丸抓住那人手,急急地喘了两声,“如果我不退货,你是不是就打算什么都不说了?”

“不……”三日月顺着他停了下来,“其实到后面我从你们的亲密值和系统记录的数据中已经发现了异常。”他的下颚正贴在鹤丸的前胸上,眼睛看着他,“不过我确实苦恼要怎样告诉你。为了防止在这之前发生意外,我设定了程序,如果他有……唔,超出范围的亲【汪汪】密举动,系统会自动切断电源。”

鹤丸怔怔地盯着他看了会,然后猛地将他推开,拉拢被扯开的睡衣就要翻身下床:“骗子骗子,你这个老狐狸三日月!”

“是,我瞒了你很久。”三日月一把抱住他的腰,将他压在枕头上,“抱歉。”

鹤丸挣扎了半天也挣不脱对方的手,那人压下来,用手扣着他的后脑,唇碾着唇,舌翻覆交【喵喵】缠中鹤丸吐了口气,一边喘息一边愤愤道:“我鹤丸国永凭什么就得让你这样了。”

“嗯,凭我喜欢你。”三日月咬着他的唇角,神色很认真, “好不好?”

鹤丸愣了愣,对方又贴近了一点,问:“好不好?”

血液冲上了脸,鹤丸暗想这人还真是越来越厚脸皮了。他偏过头移开了视线,咬着唇就是不接话。见对方没有要起身的意思,他又推了推三日月:“让开,我要起床。”

“不让。”温和地拒绝了。

“……快让开。”

“不让。”

“真不让?”鹤丸勾着三日月脖子,弯起唇,恶意地贴在他耳朵边低声道,“那就把我做到起不了床啊?”

“……好。”

下一秒他就被按在床上剥了个精光。

“…………??”

“……哎哟……等等!你还来真的啊三日月!”


谁都没有发现早餐还没送来。

上班已经快迟到了。


—END—

评论 ( 21 )
热度 ( 135 )